请请

微博@请请seven
本命李泽言居北巍澜飞云系饼渣长顾舟渡铣微冰秋……(太多了写不下了)

今天的事情想了一天还是忍不住开麦

「朱白」相关,介意慎点。



不平静的一天。


晚上终于静下心来说点什么了。


因为此文是个人感想带少许分析,不可避免要带其他人。所以看不看你自己选择。


lo主作为一个大龄已婚已育工作狗,自认为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平时十天半月摸不出来一个衍生,抠糖也抠得不那么专业。养家糊口已经不易,在这里我纯属用爱发电(几十年第一次追星磕CP。不能再zqsg了。)所以以下说的所有话,都是我个人的真实感受和想法,如果有人非要觉得是黑或者踩甚至洗脑包,那我无话可说(🙉🙉🙉)。


我已经尽量做到最理智了(都冷静了一整天了还不信我理智我也没撤౿(།﹏།)૭)


(还有最新补一句你们这些小屁孩居然嫌弃老阿姨话太多你们摸着你们的胸部说哦不摸着你们的良心说我容易嘛我!年纪大了话多唠叨岁数大了我苦口婆心我容易嘛我(-᷅_-᷄))


-------------假装是分割线------------


今天的事情,从情绪化到理智又到情绪化又理智真的像过山车一样。


一度tag里就很极端地分为两波。

咱们干脆长痛不如短痛,就从最极端的两个方向入手吧。


「blx看到这里可以」

「都说了是从最极端的两个方向了」


基本上我个人wb和lo的首页差不多分为三拨。

A.完全祝福,捧甜唱苏,以及关注作品。

B.中立(巍澜真爱,朱白兄弟)(顺带沙雕)

C.完全不信,全都假的,堵柜门。


B我不就说了。


A和C里面偏正常的也不说了,我挑最极端的说(我们只说内容先不讨论真假)。


「再强调一遍,以下是按最极端的说,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A方:

视频真实,感情也是真的。五年感情。

感情稳定,从未分手,且根据一些营销号和所谓圈内的料,两人双方已见家长,结婚是两年内的事情,甚至还有料说lmm邋遢状态疑似怀孕。

关于为什么九月的现在放的质疑:有人说yk当时没播是被压下来了,为什么现在放,因为现在有了不得不放的理由(lmm或者北北有非公开不可的条件了)(可能这也是怀孕的猜测?),总之两人很稳定要准备结婚了,所以先放一波试探一下。以北北的性格,他真的是无所谓感情影不影响事业的,何况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很糟的感情。娱乐圈里,五年专一,火了还依然这么甜,你们品品这个人设,除了少一些偏激粉,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坏处,甚至如果公开,路人好感会上升,北北以后还可以安心走演技实力派路线了。

关于明哥的微博,因为大家都开玩笑就他单身了,他那条微博只是调侃自己是因为“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开口”所以单身,这就佐证了北北确实恋爱非单身。

还有北妈和哥们以及lmm经纪人的一些操作。恋爱真的,同居真的,五年甜蜜是真的。



C方:

朱白才是真的。全都是堵柜门,一看就是堵门,机位太明显,视频太清晰。两人演的太假,还对着镜头正脸,隔着口罩,状态不对。摆拍无疑。

都是合约,五年合约,现在为了朱白同框或者纯为堵柜门才爆出来,要么lmm作要么双方合作刻意。再加上金主爸爸的那些话,全是堵柜门罢了。

甚至还说如果有朝官宣也是形婚,说龙哥和lmm都有对方的料以及此事龙哥参与。

明哥微博的意思是找了半生不熟的人演戏。

朱白szd。


「好了极端观点总结完毕」


我们现在来李涛一下,我想到哪儿说到哪儿(大家有意见提意见有问题说问题,不骂人不撕逼)


李涛的意思,就是要理性,别的不说,我们至少不能双标,不能在别的地方我们都可以抠成大锤(nao dong)的东西换在另一边就我不听我不听绝不是绝不是了。


先说说关于优酷这个时候放视频这个事情。

其实原因真的很可能是多方面的,毕竟yk一个大官方,又不是那些小营销号,捂了这么久,今天爆出来,这个原因肯定不是我们表面上的(被偷拍了)这么简单,我也不信是单方面就能爆的,这个不合逻辑。

据说(只是据说)鹅拿到了真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鹅最近cue龙哥比较多,合理怀疑。龙哥是yk亲儿子就不说了,如果真朋友是鹅拿下,再加上北北的绅探,我合理怀疑yk就是在等一个拉对手下来的契机。但为什么是今天,我还是想不通,说堵柜门的,最近也并没有发生什么拆门的事情(比如家暴那谁当时爆女友,就是因为很多男男照片流出,我理解中这种才像堵柜门),我个人感觉这次不是。

我感觉视频这事情不简单,后面应该还没完,可能会有下一步操作,所以还在观望(目前看来,这个真的对解绑和同框真的还挺有利的)。

另外机位和清晰度这个,其实现在机器的发展,拍得清晰真的不难(你看看那些追星站姐隔那么远都能拍得像身边一样),娱乐圈爆了那么多,也不是没有类似这个清晰的,所以这个我暂时不站队,因为摆拍或者不是摆拍都说得通。

但是,说怀孕,说合约(甚至五年合约),纯堵门(甚至靠这个szd锤的),以及龙哥参与的。

真的,没有。

据我所知的料(一个朋友的大学同学算圈内,这个名头扯远了听上去就像编的一样,你们爱信就信吧)结合平时姐妹朋友们的分析,北北在17年前是肯定和lmm在一起的。真情实感,不存在合约(再说了他们那时候的地位真没合约的必要),何况大家如果微博卡点啊动作图啊这种小细节都能抠糖的话,放她俩早期身上真的太多铁锤了。这个没必要否定,谁没个过去,而且北北真的是个很长情的人(他前女友的事对他影响挺大的)。

17年夏天的时候应该是分了一段时间,但后来又和好了(这个分合的时间点刚好说巧不巧隔着zh拍摄,为什么分为什么合大家自由心证吧),然后今年到底又分了没又合了没就真的捂得很紧不知道了。



另外岔个话,大家也不要一味说只要没官宣就不走的这种话,别求锤了。以前出幺蛾子的时候哪个说了只要没有被拍到同框和接吻就不算锤,你看这不搞出来了?娱乐圈真的切忌求锤,很容易求锤得锤的。你真以为完全不会官宣吗?我看未必(官宣就是最糟的也未必)。其他明星同个框逛个街公司都要出来发个说明,你这个都吻了如果公司想不了了之真的有点不好说。现在就看他们打算怎么公关了。(就算不宣吃瓜路人也会当是默认的)


回到朱白的事情。我是特别后知后觉了。六月到九月我都是rpb(还特别鄙视rps),基本混B站剪辑和这里的巍澜衍生。

中间因为一个特别玄学的契机看到了幻乐的一篇分析,才开始掉这个坑(老年人一动心就永远动心,坑里一躺平就终生躺平)。


其实我跟大多数人站定的点不一样,连933在我这里都可以是cue CP粉的营业,毕竟发的广告。让我站定的是唯二的两首歌,小半和让我留在你身边。这两首歌的几率真的小的不可能是巧合了,而且还都是龙哥自己选的,又不是需要配合的广告,除了zqsg,我完全想不到其他的原因。


这两个月每天住在老福特,看别人抠,还自己抠。


在我心里他俩真的就已经岁月安好了。


所以你们可以想象早上我一上班打开微博第一个消息就看见那两个名字的时候我就慌了,点进去看了视频我当时真的心态完全崩了。

那种感觉,真的比老姐当年上学的时候攒钱逃课坐飞机跨省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结果临到开场来送票的黄牛在我面前被警察带走了我大半夜在体育馆外面听着里面的喧闹声嚎啕大哭还难过。

(喘个气儿)


我心态崩到直接想请假回家了。

同事把我劝住了。

然后我再刷tag的时候,又看到很多人说什么明显堵柜门然后把视频事情全盘否定。我当时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全都信了,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中午吃了饭休息了会儿,冷静了之后才重新梳理整件事情。

其实极端都是不对的。

两种都有点偏激了。


我从头开始想他俩所有的点点滴滴。回看视频和互动,又看了那些太太们分析的帖子。

冷静了一些接着说。

有些东西确实我们一开始的方向就错了,还有的我们是过于较真了。

当初说磕rps磕得是什么?是人间真情。

对。就是他们的情意是真的,但不局限于兄弟情或者爱情。不上升真人,是不要牵制和贴标签于他们。


前段时间糖太多所以大家都有点飘了是不是(反正我觉得我就飘了,以前承受能力没这么低的)


我再看那些分析。

你们说他们是假的?真的不是。

你说北北和lmm是假的,也不见得是。

(这里完全没有北北一脚踏两船的意思)。


只是北北跟lmm的瓜真的扑朔迷离,比朱白还难分析。

说实话我觉得北北视频里看着跟她挺开心的(你们要上升到演技什么那当我没说),前几年不是假的,她是什么人,北北比你我更清楚,所以我即便不喜欢她,但我不骂她,这是对北北的基本尊重。

而龙哥和北北那些互动里面的东西,两人的感觉也都很肉眼可见的。

(PS:我不太吃慢放的东西,因为慢倍速下一切动作表情都会显得更暧昧绵长,比如你正常眨一下眼睛,放慢了那就是一个温柔的抬眸,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婚纱照MV就这么整的我发誓我当时只有累我都记不得我眼神这么深情)

我说的就是明面上的东西,没有任何修饰和处理的。

分析贴那么多你们热榜里自己翻我就不再一一拿出来说了。他俩有友情之上的东西是真的(今天wb还有个姐妹很诚恳地让我放心他俩,今年上半年他俩就很稳定了,多的不能再说了)。但北北跟lmm关系好也是真的(不管他俩分没分是不是摆拍都不能否认他俩关系还不错,何况你们想想北北的性格为人,他真的不是那种在一起那么久之后会完全把对方冷掉的人,所以不互动和生日没动静,真的可能是转私下了,这个我觉得不是刀,北北是会照顾到所有人心情的小太阳),但他俩现在是不是爱情我报怀疑态度。(但真的没必要一定得把他俩身边的人分个三五六等分个谁真谁假还分到几分真几分假。)


何况这个事情鬼知道带来的是BE还是HE?

说句不好听的,你愿意做A,你永远都可以以A的视角看待一切问题,一方恋爱官宣结婚生子在你看来都是他俩的BE。

你要以C的视角看所有问题,再大的锤哪怕官宣在你这里都可以是堵门的操作。

事实到底怎么样。你会有知道的一天吗?不好意思真的不会,我们圈外的,除了分析,抠细节,猜测,推理,佐证自己相信的那一面,其他的呢?运气好碰到yyl那种突发,过几年被人挖出把话挑明,你便知道了一些真相。运气不好就一辈子猜下去了。除非有天你也成了圈内人,但就算是圈内,如果不是他们的朋友,知己,如果不是对方亲口告诉你,你所得知的也只是据说而已。

所以太在意这些真的没有必要。


这个时候要说一点关于HE和BE的题外话。

在我们这个大环境下,你们告诉我什么是HE?两人十年八年的都没绯闻没结婚就HE了?或者双方有一个爆了女友就BE了?那也太看得起娱乐圈了。

就我知道的一对。双方娃都不小了,但他俩就是真的,俩人还带着老婆一起出来打麻将呢。

还有身边的,我闺蜜,跟她大学同学爱的死去活来四年,全宿舍没有一个人察觉,现在一个结婚生娃了,另一个结了又离了。我闺蜜老公都知道她俩的事情,她俩现在还是朋友,只是没有实质性的那层关系了。

举这两个例子不是要证明朱白一定是怎样或者不是怎样。就是想说,生活中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情,不要用表面的东西去定义别人的感情,我们连自己周围的人都摸不清何况水那么深的娱乐圈,利益,前途,事业,权利,政策,人际。太多东西了。



另外,前文里提到的那位朋友认识的圈内人。

我今天最丧的时候真的舔着脸皮让朋友去帮我问她一句话。

其实问完我就后悔了的,因为毕竟真的不熟,而且我在生活中跟网上是两个人,网上八卦浪的飞起,在现实里在亲戚朋友同事面前都是不太追星的稳重中年妇女(更别说磕CP了),一般都是别人有瓜我听着但绝对不主动去八卦的那类,托别人去问别人圈内的东西在我这里就跟找朋友的朋友借钱一样丢人。

我当时脑子抽了心态太崩了才要她去问(打的还是别人的旗号不敢说自己想问的),说实话我觉得我的问题真的很露骨了,至少对方一听就应该是懂我到底想问什么的那种露骨(当然中间隔了个传话人再表达出去的话有没有这么露骨我就不知道了)。然后朋友给我的回答是。

对方的原话就是“朱老师和他关系一直挺好的”。

这个我真的分不出是打太极还是内涵还是只是表面意思。

我实在忍不住厚着脸皮(反正已经没脸没皮了)又让朋友进一步再多问两句,但朋友说她没回她了。她四点多问的,截止目前(现在都九点多了),对方都没回她话。她说期间还看到她朋友圈有更新,那应该就是不想回答了(姐姐的圈内人都这么高冷的嘛我摔ᕙ(•̤᷆ ॒ ູ॒•̤᷇)ᕘ)。

其实也不重要了。


我只要知道,他俩关系挺好的,就够了。

不管是哪个层面的关系好。

都够了。


最后,用撒老师那句话做结尾吧。

“你们这些凡人永远不能理解,人世间的情感要么就友情要么就爱情,我告诉你有一种情感,超越所有的一切,叫理解叫知音,叫俞伯牙和钟子期,叫高山流水。”



评论(262)

热度(20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